害,只是一个10086线写手

至死不渝(cake&fork)

本文是自设,围绕cake&fork设定(如果不知道这个设定的可以去度娘一下)

变态傲娇受ד冷静沉稳”攻

如果雷,请勿入

本人是个新人写手,如果有问题都可以给我建议,谢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我对你是永恒的爱,极致的爱,淋漓的爱,也是来自一个变态的爱,但我爱你,这点至死不渝。

  

(一)

我是柯苏,一个cake,我是什么时候知道自己是cake的,记不太清了,其实我也不想去记得太清。


在人们常识中,cake永远是弱势的群体,是被剥削,被虐待,被凌迟的群体,是没有尊严的,那是cake,那又不是cake。


我是一个特殊的cake,我的基因是很劣质的,当然,我能苟活到现在也都是拜这基因所赐,这算得上幸运,也算不上幸运,毕竟被fork嫌弃真的是恶心。


嘛,靠着国家的对cake的特殊待遇,以及自己的工作,我拥有了一小笔可观的资产,有了一套小别墅。别墅就是一个普通的小洋房,外面有一圈围墙,围墙内是一小片花园。我很喜欢花,所以我在花园里种满了花,尤其是意大利向日葵,白色的花瓣在金沙中褶褶生辉,坠上露珠又让人觉得垂涎欲滴,但,我讨厌残败的花。


至于房内,就是简简单单的灰色调,底楼有一个地下室。


我喜欢那个地下室,我在地下室里装上了一台电击器,一些手术刀,和惩罚的小玩意,墙上放了一台显示屏,正对电击器的座椅,一切都闪着蓝色的荧光,我望向显示屏,里面是一张变态而又癫狂的脸,身子因为激动还在微微发抖。我对着显示屏笑了,满意的笑了,那是一张人畜无害,而又时刻闪烁着危险信号的笑容,借着这个笑容,我摸了摸座椅,欢快的旋转,又对着空气行了个礼。我知道,这是我的乐园,极乐乐园。


第二天我去了孤儿院,我想领养一个孩子,不,实验品。院长带我去了广场,把孩子们都集中在了这里供我挑选。我的眼睛在一张张稚嫩的脸庞中闪过,没有,没有!还是没有!我焦躁的揉了揉我的头发,眼睛仍不停歇的在人群里穿梭。


我找到你了。


那是一个男孩,不羁而又蔑视的表情在人群中格格不入,却又隐藏的十分深厚,白暂又稚嫩的手与脚,大约八九岁。我的直觉告诉我,他是个fork。


院长把我带到了接待室,我问了院长关于那个男孩的问题,院长把他的资料地递给了我,我草草的略过了一遍,还是那张蔑视的脸,名字叫岁和,岁岁和嘛,我抽了抽嘴角,那可真是讽刺,除了基本信息外,就没有什么可看的。


我又抬起头:“院长,请问他是fork吗?”院长脸色微微变了变,犹豫了一下,说道:“他不是fork。”我的内心讥笑了一阵,果然,他就是fork,还是个特殊的fork。并且能让院长脸色这么不好的,这么慌忙想要把他领养出去的心情,估计这个fork基因也不太好。不过也挺好我挺满意。


我没有戳穿院长的谎言,微笑着说:“那就他了吧,手续什么的就麻烦您了。”院长暗暗的呼了口气,就忙去了。


我望向窗外,那一片操场是孩子们翱翔的蓝天,天真无邪的孩子们在上面嬉戏,玩闹,一片怡然的景象。操场外的小树林下面有一抹踪影,我眯了眯眼,发现是岁和,他与其他孩子们格格不入,静静地坐在一旁看书,不知是自认清高,还是被人排挤。


院长走过来对我说道:“手续可能有点多,要不您在这寒舍吃完午饭再回去,如何?”我没回头,目光仍停留在他身上,敷衍的答道:“行”听到我的回答,院长便一溜烟的跑走安排午饭去了。


那年正值春天,春风徐徐,把思绪交织吹散远方,等我回过神来,他已经不在那了。我揉了揉脑袋,起身去食堂,柔和的阳光如同金沙,细细地撒在身上,暖烘烘的,驱散了冬日的严寒,我暖和的缩了缩脖子,没几步便到了食堂。


孩子们已经在食堂前排起了长队,院长向我招了招手,我略过他们走向院长,院长的额头上有一层密密的细汗,他带着我去了教师的食堂。许多人都在感叹饭很丰盛,比平时好太多了,零零碎碎的声音飘进了我的耳朵,我暗中笑了笑,嘛,毕竟这才是人性嘛。


午饭过后,我懒洋洋的躺在接待室的沙发上,等待最后的手续,没多久,院长便把所有手续递给了我,我翻开浏览了一遍,便在最后签了字,然后给院长打了钱。院长脸上的赘肉因为笑容而累在一起,我对院长说我明天来接他,院长在一旁点头哈腰,我无视了他,直接跃上我的吉普,轰动油门走了。


我没有直接回家,而是去了一家药店,买了一个医药箱,箱里装满了医用酒精,棉签,绷带等一些必需品。回到家后我直奔地下室,把所有的器具都清理消毒了一遍,再插上电,我的手因为兴奋而微微颤抖,甚至拿着杯子连水都在摇荡,不过我并不在意,我盼望着明天。


明天是个很特殊的日子,明天是我的生日,也是我的忌日,同时也是我的新生。


第二天一早,我便按捺不住内心的兴奋,轰着油门直窜孤儿院。当我到时,院长已经带着他在门口等我了,车轮带动的沙土散落在门口,我替他打开门,他上车后我便跟着上车,然后再次出发。


我车速很慢,这给我与他交谈留了些许时间,我们沉默一阵后,我先开了口:“我是柯苏,你的领养人,这你应该知道,我也不必多说。”我顿了顿“我知道你是fork,不过没有任何证据,是我猜出来的,不过你的表情告诉了我这是真的,总得来说我想请你解释一下”说完我往后视镜望去,他低着头,脸上看不出任何表情,不过之前的震悚,我可是看的一清二楚。


他沉默的一会,开口道:“你明明知道我是,却又明知故问的问我,有什么意思呢。”带着些许稚嫩的声音说出如此成熟的话,莫名有些滑稽,我笑了笑,继续说道:“我是cake”他的脑袋猛的抬起来,震惊的看着我:“我闻不到你的气味。”


我笑的更开心了,眼睛眯成一条缝:“别担心,我的基因十分劣质的,你现在根本闻不到我的气味,不过在我激动的时候气味才会释放出来。”


他闻言,又默默地低下头。我把一瓶水扔给了他:“喝吧,过一会就到家了。”他拧开瓶盖,喝了半瓶。他真的很渴,也很饿,他在孤儿院里一直被孤立,也吃不饱饭,终于有人愿意带他回家了,他真的很高兴,他眼里充满了泪水。不一会他觉得头昏昏沉沉的,他想要保持清醒,但他终究只是个孩子,在睡意的征服下睡去了。


可惜,他没后视镜里看见,我那兴奋的癫狂的脸……

评论(9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